嘉峪关拼团购房13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宝能改口:希望管理层中的优秀者继续留任万科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49: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摘要]除了权益变动,钜盛华表示,尊重且看好万科的管理团队,对万科管理层保留了期待,欢迎并真诚希望管理层中的优秀者继续留任万科。

7月7日,万科公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钜盛华”)于2015年12月9日至2016年7月6日,通过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万科A股股票548749106股,占万科总股本的4.97%。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海人寿,合计持有万科股份2759788024股,占万科总股本的25%。

除了权益变动,钜盛华表示,尊重且看好万科的管理团队,对万科管理层保留了期待,欢迎并真诚希望管理层中的优秀者继续留任万科。

此前6月26日,万科A公告称,股东钜盛华及前海人寿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议案包括罢免董事长王石、万科总裁郁亮等10人董事职务,两人监事职务。随后万科董事会于7月1日全票否决宝能临时股东大会提议。

不过,钜盛华未明确说明“管理层中的优秀者”所指对象。

钜盛华在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称,认同万科股票的长期投资价值……做万科长期的战略财务投资人。

此外,钜盛华称,认可目前公司管理层在公司日常经营中的表现和业绩,也相信公司全体员工能够在公司管理层的带领下经营好万科。

事实上,万科事业合伙人计划已经持有一定比例的万科股票,已经成为了上市公司的主要股东,在万科拥有巨大实质权益和利益。

头条: 中国住房报告:未来一年房价或迎暴跌期

房闺蜜: 暴雨来袭!住几层会要人命?该为房屋投保吗?

开盘: 淡季来袭?周末加推100余套房 沪100万新房竟还有

导购: 沪漂族该逃去哪里买房 总价58万起不限购房全在这

龙湖北城天街中鹰黑森林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