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拼团购房160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年末买房,学会购房小技巧

发布时间: 2017-12-22 00:0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9224次浏览


随着气温的下降,很多购房者的热情都被冷空气击退。其实,年末是最佳的买房时机,不仅可以全面考察房屋品质,直观感受房屋采光、通风、保温性能、小区景观效果等,更重要的是在今年特殊的楼市环境下,政策给力、折扣频现成为年前市场利好现象。对于自住购房者,尤其是对于资金偏紧的刚需族来说,抓住年末的尾巴,把握大促销好时机,或许能享受到意外的折扣和优惠,实现新年买房梦。 然而,买房毕竟是一笔大开销,不容小觑,更不能一时头脑发热擅作决定,如何才能在最佳购房时段里,买到一套实用的好房呢?下面小编为想买房的朋友盘点几个年末买房的小技巧,以供大家参考。 

1、房价不是唯一,警惕“特价房”陷阱 年末是买房好时机,各大开发商会加大马力,推出各类促销活动。面对开发商五花八门的优惠时,购房者不免会有所心动。但是这些优惠政策孰真孰假,要靠购房者自己去辨别。此时,购房者要保持理性,不要因为特价就仓促购买,一定要客观、全面地考虑特价房是否具备经济性和舒适性,注意房子是否有“先天不足”的缺陷,是否有产权,同时周边配套、环境等细节也需关注,房价并不是唯一,便宜也未必见得有好货,买房还是要参照自己的需求和经济,才能买到一套合适自己的好房。 

2、实地考察有必要,拒绝道听途说 购房者在买房时,通常会受到售楼人员热情的接待,有时候这些售楼人员会将楼盘信息吹得天花乱坠,让购房者看不到楼盘的真实信息。遇到这种情况时,购房者要谨慎,对于售楼人员的好话只需听一半,另一半留待自己有空的时候去实地考证。买房时只有通过实地考察,才能切身的了解到这个楼盘的房屋质量好坏、交通是否便利,周边配套是否完善、小区规模是大是小等等。冬季很多楼盘基本已封顶,为可售的现房或准现房,也是观察质量的绝好时机,墙面是否有裂缝、起皮,屋顶是否漏水等,都一览无余。购房人挑挑拣拣,按质论价,就能够应付自如。 

3、二手房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刚需族来说,性比价较高的二手房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二手房相比较新房来说,除了更加便宜,配套也会更加成熟。二手房大多都是现房现卖,可以以实物为基准,房屋品质好坏一目了然,降低了购房者的许多风险。据业内人士分析,二手房是实实在在看得到的房子,无论从房子的内部结构,还是外部环境都一目了然。小区绿化和管理也趋于成熟,如此直观的社区效果也可免去购房者的担忧。 年末买房好处多,风险也大,购房者在这段时间一定要擦亮眼睛,把握好时机,多做功课,掌握相关购房技巧,便能买到自己中意的好房。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