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拼团购房53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建筑垃圾在小区里堆了五个月 物业:无处可倒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2: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212次浏览


上钢二村小区大量建筑垃圾堆积,上钢街道承认倾倒点严重不足,这个问题需要新区有关部门一起协调。 /晨报记者 张佳琪

左一处旧纸壳、右一处破床垫、角落里建筑垃圾堆成山、旧沙发在墙根底下排队摆着……最近几个月,浦东新区上钢二村小区业主们,向12345投诉了40多次仍无济于事。作为管理者的物业也是一肚子苦水,就是没办法运出去。  难道这堆垃圾将永远待在小区?   

各个角落被垃圾占据   

十几年前,殷女士的母亲和身有残疾的哥哥在浦东新区上钢二村小区购置了一套房子。因为年事已高,殷女士的母亲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坐在窗前,看看外面的景色。而殷女士的哥哥,也最爱在小区里遛弯。  

从今年5月起,上钢二村突然多了许多建筑垃圾和大型木制垃圾,它们被集中堆放在小区的各个角落,形成一座座规模不等的“垃圾山”。  

从殷女士家的窗口向外望去,只见一袋袋的建筑垃圾上面摞着形形色色的旧床垫、破席子和旧沙发,堵在垃圾箱房前,并占据部分消防通道和绿化。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