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拼团购房227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上海地铁现“诈药包” 切莫因贪小吃大亏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3: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957次浏览


近日,上海地铁站多次出现"诈药包"。犯罪嫌疑人多次故意将所谓的"钱包"丢弃在地铁站厅内。一旦有人捡拾后,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则会立刻上前与其搭讪,要求私下分赃,趁机骗取受害人钱财。

就在前不久,上海地铁站多次出现"诈药包"。这个"诈"不是"炸药"的"炸",而是"诈骗"的"诈",虽说火药味没有那么足,但如果你路遇这种"诈药包",可要提高警惕了。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犯罪嫌疑人曾在今年8月,多次故意将所谓的"钱包"丢弃在地铁站厅内。一旦有人捡拾后,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则会立刻上前与其搭讪,要求私下分赃。

轨交徐家汇站民警徐翁兵介绍到,前面扔钱包的这名男子,就追上来,询问两人,是否有捡到他的钱包,然后当时两人都极力否认。之后,这名穿白衣服的男子,就要求被害人,将自己身上的钱包,钱,都拿出来,还有银行卡拿出来,跟他说确认一下,是否有多钱。

当被害人掏出自己的银行卡,将密码告诉犯罪嫌疑人,以证明自己没有一人独吞后,犯罪嫌疑人则会伺机将被害人钱包里的银行卡掉包。当被害人发现自己受骗上当后,他卡内的钱早已被取走。

在先后接到两起类似的报案后,轨交警方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三天后,当两人再度出现在地铁站准备故伎重演时,被警方抓获。看看新闻Knews记者看到,在这个骗局所用的钱包里,只是一沓以百元大钞装点门面的旧报纸。

轨交徐家汇站民警提醒大家,要牢记天下不会掉下馅饼,更不要把一些个人信息告诉人家,如果发现这类似情况,就及时联系警方,交给警方来处理。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