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拼团购房139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2016年博鳌房地产论坛8月10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10: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2次浏览


房地产行业正在发生深层次的改变。企业也要作出改变,顺势而为,才能更好地生存与发展。8月10-13日,一年一度的博鳌房地产论坛将如期在海南召开。近千名最具智慧的房地产行业、金融业精英,将齐聚一堂,共议中国地产“改变的力量”。

2016博鳌房地产论坛将围绕主题“改变的力量”,设置有总裁级别以上参与的高端主题闭门沙龙,充满争议话题的电视论坛,以及高端的经济学家早餐会、内部座谈会等环节。嘉宾阵容方面,涵盖专家及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行业新势力等知名人士,参与论坛的企业囊括行业龙头与新生力量。在金融领域,更有国际、国内数十家金融机构高层出席。

同时,论坛还设置了独具特色的博鳌大讲堂,以一线有成功实践经验的业界精英为导师,以最实用的案例形成的丰富内容为后盾,共同学习、分享、面对,共融共生,分享与创造共享经济时代的智慧红利。

8月10日-13日,海南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2016博鳌房地产论坛大幕正在开启

头条: 上海房产中介进入百亿元规模 上半年成交19万套

房闺蜜: 别整天说上海房价冲12万 14个1字头板块可以看看

土拍: 楼板价48582元/平!科创摘杨浦平凉社区商办用地

组图: 嘉定有轨电车有望2019年开通 总价300万啥盘最火

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