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拼团购房63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专家认为南京全面取消限购后楼市或依旧呈下行趋势

发布时间: 2014-09-22 17:34:39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90次浏览


南京9月21日电 (张传明田雯)9月21日下午,南京发文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至此,南京从2011年2月正式实施的限购政策退出历史,但业内人士认为,从长远来看,由于银行限贷政策尚未松绑,南京楼市或依旧会呈下行趋势。

当天下午5时许,南京市人民政府发出《市政府关于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通知》。《通知》所涉内容包括建立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稳定土地市场供应、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等七项新规,其中第三项明确提出,为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在全市范围内从即日起购房不再需要提供新购住房证明。

据了解,从2011年2月,被称为史上最严厉的调控——“限购令”正式落地南京,楼市瞬间降温,从巅峰跌至谷底。但进入2012年后,楼市悄然发生变化,逐渐回暖,到了2013年更是进入全面疯狂。

进入2014年,南京楼市明显表现出疲软状态,5月开始出现试水性降价,到了6月开启全面营销大战,开发商亦不顾老业主形态,纷纷降价。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南京房价6、7、8三个月连续下跌,9月南京楼市库存量更是重回5万套。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20日,南京楼市住宅库存51379套。南京工业大学天诚不动产研究所副所长吴翔华认为,南京此次解除限购令,与库存突破5.1万套有一定的关系,主要是由于南京楼市库存量的持续增加、房地产市场销售量不断下滑和南京房价持续3个月以来不断下降等原因。

吴翔华认为,此次南京解除限购令对之后的南京房地产市场有一定的影响。从短期来看,市场上大户型、高档房、房和投资类的房产会有一定的起色。但从长远来看,由于银行限贷没有实际松绑,南京楼市或依旧会呈下行趋势,与之前的房价相比,将在低位徘徊。(完)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